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新年新任務

龍年嘍!每一新的一年開始的時候,我都在想我要在這一年裏做這個這個這個和這個,可惜的是,沒有一次我都有真正的完成過,這樣講,任何夢想。一次都沒有。時間就在做白日夢和玩電腦中迅速的流去。當然,也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反省自己,我怎麽又浪費了一整天,一整月,然後,一整年。有時我會想起長輩們經常嘮叨的,趁你們現在還年輕。。。。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省去我們每個人都聼過的教訓),可是真正的又有幾個人能懂?又有幾個人能夠明白他們的苦心?時間,就這樣從我們的身邊,電訊的衝擊中流過。等到我們也有了小孩,到了時間從三輪車改裝成方程式賽車后,以輕蔑的眼光嘲笑我們的愚知和懶惰時,我們便開始明白,並不是這些囉嗦的長輩們在我們的年齡裏抓緊時間學習大量的知識或什麽的,而是他們從我們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就開始想,孩子,不要學我,你有大把的時間和青春,不要浪費啊,於是,我們便以循環式的方式Copy/Paste的告誡我們的下輩,時間不等人。。。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大多數人一生庸庸碌碌,總是希望下一代要比自己有出息,想這樣老娘我也沒白養你一場。我如果不是白痴的話就不要有幸加入這列隊伍,雖然這樣的生活很吸引我,我很宅,很懶惰,還有很愛做白日夢。不過至少我不會否認這些因素,我很幸運的認識了我的老公和他的家人,我也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如果沒有認識老公我就永遠學不到的知識。我想要說的是,真正懂得珍惜時間和利用每一刻的人,從來沒有對他們的晚輩嘮叨過,而是以自己的行動證明一切,他們,就是我的公婆。我想這樣寫好像小學生寫作文題目是學雷鋒做先進人似的。不過,如果你還沒吐,或是関機的話,謝啦,我想你會喜歡我以後慢慢講述他們的故事的。話題是越講越遠,我轉的U-Turn回來。今年我有不止一個而是多個goal必須完成,經歷長達一年的潛伏期,做了大量的參考,網絡Reaserch,學習,我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就緒,有能力完成幾項任務,完成我的網店,内裝我的家。以後我會堅持post我的經過,也感謝你們的捧場,能讀到这兒。我希望以後不會讓你們失望。

No comments: